[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第43屆全國技能競賽 萬能工商一鳴『金』人相關網址人氣8707
時間2013-09-11 10:46:39 (最新編修時間 2013-09-11 12:10:44)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叫阮第一名!第43屆全國技能競賽萬能工商一鳴『金』人

   43屆全國技能競賽決賽已於日前順利落幕,共有47個職類728名選手同場競技,由於參賽選手都是全國頂尖菁英,競爭相當激烈,決賽獲獎的前三名,可直接獲得技優甄試升學資格,因此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爭取佳績。萬能工商選手依舊以精湛的技藝,在激烈競爭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擊敗來自全國的頂尖好手,榮獲一金一銅一優勝的佳績。img 4238

參賽選手獲獎情況如下:

   銲接職類張峻瑋金牌,黃仕安銅牌

   配管與暖氣職類陳建汶優勝

校長表示,全國技能競賽每年吸引各界專業技能好手共同磋磨技術,不僅只是專業技術的展現,更可透過選手彼此間的技能切磋,提升技能水準,並培育出更多產業界的未來技術精英。而培育理論與技術兼備之專業技術人才,一直都是萬能工商長期以來的使命。因此,各科參賽選手能在每次技能競賽中獲得佳績,都是歸功於選手以及集訓老師長期辛勤努力的成果,感謝老師們不畏辛苦,循循善誘,也嘉勉選手們充滿鬥志和榮譽感,繼續為國、為校爭光。

實習主任表示,全國技能競賽是各職訓機構、職業學校與工商企業界的年度盛事,參賽選手都來自各分區技能競賽選拔之各職類前五名優勝選手,以及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各類科技藝競賽前三名之好手,因此競爭相當激烈。 學校長年來不遺餘力積極推動技職教育並提供各科完善技能培訓設備,希望讓有心上進的學生不再受制於傳統的文憑框架,能及時探索自己的學習性向,勇敢追求夢想並挑戰自我,成就自己的專業領域,也期許所有獲獎選手繼續努力,未來將有機會獲選參加國際技能競賽的國手,代表我國在國際舞台上爭取佳績。

榮獲銲接職類金牌張峻瑋表示,在技藝及技能競賽獲獎的學生,除了在升學上取得科技大學保送及技優甄選加分機會外,更重要的是身懷一技之長,日後職場發展更為寬廣。當初選擇來萬能就讀,就是因為學校有完善的設備、優良的師資、國際級的技能培訓、積極的升學輔導及暢通的就業進路。感謝培訓老師每天日以繼夜指導練習,方能克服訓練時的學習瓶頸,自己也從訓練中感受到自我成長,練到雙手都長繭,最後終於如願獲得金牌。獲獎的那天,手裡拿到獎盃的剎那,讓我更深刻體會到努力耕耘的重要性。期許自己更用心積極準備明年度的國手選拔賽,也期望自己能為校、為國爭光,努力開創技職教育的一片天,也才不會辜負父母及師長對自己的鼓勵和栽培!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