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資訊科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全國電腦化運動競賽 萬能資訊『獎』不停相關網址人氣29060
時間2011-12-19 10:10:12 (最新編修時間 2011-12-19 14:25:31)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全國電腦化運動競賽  萬能資訊『獎』不停

日前舉行的一年一度全國電腦化運動競賽,於台北華夏技術學院等學校圓滿落幕,一共吸引了全國七百多支隊伍報名角逐,競爭相當激烈,而來自資訊科的同學們脫穎而出,屢屢勇奪佳績,成績十分亮眼,不但令在場觀眾驚呼連連,更創下本校歷年參賽的最佳成績。

本校此次參加競賽大有斬獲,得獎成績如下:

1.      柯富升廖峰嘉榮獲機器狗賽跑組第一名

陳彥廷陳宛綺榮獲機器人賽跑組第二名

邱彦傑陳建維榮獲機器人賽跑組  佳作

2.      林冠儀林于禎榮獲創意清潔機器人程式設計組第一名

3.      郭子琳李彥儒榮獲機器人相撲組第一名

4.      施睿騰張希遠榮獲清潔機器人程式設計組 佳作

 

榮獲機器狗賽跑組第一名柯富升同學表示,當初決定報名參加比賽時,距離比賽時間剩不到一個月,那段時間只要放學後,就會自動留校練習,就連假日也不例外,對於不懂的地方,則會虛心請教科主任及老師。在比賽過程中最困難的部份,就是要自己設定運轉的程式,並且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故障排除。一聽到自己是第一名時,那種喜悅不是只有文字可以形容,內心超激動,也很感動,心裡默默的感謝這段期間學校老師、同學和家人的幫助與鼓勵!

 

榮獲創意清潔機器人程式設計組第一名林于禎同學也表示,當初基測成績將近三百分,本有機會選擇就讀國立高職,但毅然決然選擇就讀最優秀的一流職校----萬能工商,就是因為知道學校各科都有合格檢定考場、最頂級的實習場地及優秀且負責任的老師,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是十分正確的抉擇。目前就讀高二,已順利考取三張證照,以後將努力考取更多張證照,繼續努力追尋人生的夢想,成為最出色的證照達人。

 

資訊科黃主任表示,參賽準備期間,科內陳奕齊老師及陳顯宗老師經常利用夜間休息及假日時間,加強對學生學習指導,參賽學生深受其熱忱感召與激勵,終能突破重重關鍵,獲此佳績,兩位老師可謂功不可沒。

 

實習處侯主任表示,在校長董事會大力支持下,學校採購機器人設備導入資訊科程式設計課程,對學生產生很大迴響,學生更用心更積極學習相關課程,才能在最近幾年各項機器人大賽中連續獲獎。該科2009年參加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時,曾榮獲機器人賽跑組第一、二、三名,而2010年參加全國電腦化運動競賽,也榮獲機器人賽跑組第一、二、三名及機器狗賽跑組第二名,此次資訊科選手在如此多隊伍角色中依舊表現優異,捷報頻傳不歇,也令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校長表示,學校資訊科參加各項競賽,獲獎無數,真可謂萬能資訊『獎』不停,對於學生來說,則是落實理論於實務產品之中,也讓同學們具備有『帶得走的能力』。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