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學校給孩子最棒的傳家寶-全國賽本校榮獲一金二銀三優勝相關網址人氣26780
時間2011-09-13 11:02:30 (最新編修時間 2011-09-13 11:05:57)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專業技能----給孩子最棒的傳家寶

    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舉辦的第四十一屆全國技能競賽於九月二日到七日,一連五天展開激烈競賽,參賽選手是來自分區技能競賽選拔之各職類前五名優勝選手,以及教育部全國中等學校技藝競賽相關職類前三名之好手,共計641人參賽,因此可謂高手如雲。經過多日激烈角逐,本校選手此次表現亦不負全體師生重望,成績表現亮眼,榮獲一金二銀三優勝,合計六位選手脫穎而出。

   

競賽同學獲獎情況如下:

銲接職類蔡閔安金牌獎邱嘉驊銀牌獎

配管與暖氣職類余文舜銀牌獎王文廷優勝

冷凍空調職類林景鴻余昇霏優勝

共計三職類六名學生得獎

   

校長談到:『專業技能,就是我們給孩子最棒的傳家寶。』讓孩子擁有專業技能在身,他們才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而這也是全體師長的責任與使命!學校不惜花費鉅資,建構完善教學環境與設施,協助學生考取各職類證照與參加各項競賽。而學生在取得各職類專業證照與參加各項專業競賽上,成績亦相當優異,選手們不僅在各項競賽上屢獲佳績,更難得的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技能競賽,為國為校爭光,此次競賽成果就是最佳的證明!

    本校在校長帶領下,各項建設進步有目共睹。不但在校務推動上大幅精進,多年來在學生證照輔導成效更大幅成長。學生考取證照數量與考取國立科技大學人數歷年來直線上升,其成果更使該校在接受校務評鑑時,獲得評鑑委員一致肯定,連續三年榮獲為優質高職

實習主任表示,參加全國技能競賽不但考驗參賽學生的專業技術,身心定力與耐力,也強調各職科的專業知識要有廣度與深度,因此對高職學生來說是一項艱鉅的挑戰。參賽選手憑著自己的技能、努力及師長的指導,擊敗眾多高手,榮獲獎牌難能可貴,除了獲得優渥的獎勵金,同時也獲得升學科技大學加分的優待。

銲接職類金牌選手蔡閔安表示,經過此次競賽,無論自信與經驗皆有很大成長。感謝師長們嚴謹的專業養成,讓他在技術上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在面對激烈競爭時,仍能處變不驚,臨危不亂,克服所有困難,在人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由於蔡爸爸本身就是開汽車保養廠,在從小耳濡目染下,讓閔安充分體會到專業與實習科目及實務技能的重要性,更堅定了閔安選擇就讀汽車科的決心,也才能一路過關斬將,並在決賽時沈穩應對,展現絕佳臨場反應與高度自信,表現優異榮獲金牌。擁有專業技能在身,未來前途必定無可 限量!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