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第41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萬能工商大放光芒相關網址人氣25331
時間2011-05-18 10:34:16 (最新編修時間 2011-05-18 10:35:45)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技能競賽區賽   萬能工商大放光芒

41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於514日進行比賽,傳承著以往優異成績的本校表現優異,總共榮獲2面金牌1面銀牌4面銅牌及3優勝消息傳來,全校師生及家長均感無比興奮與光榮。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舉辦的全國技能競賽是職業訓練與技職教育的年度盛事,因此各校頂尖選手無不全力以赴,爭取佳績,獲勝的選手也將晉級今年九月舉行的全國總決賽,爭取代表國家參加世界技能競賽的國手權。
    
校 同學獲獎情況如下:

焊接職類---蔡閔安金牌獎邱嘉驊銀牌獎游昱錡銅牌獎

冷凍空調職類---林景鴻金牌獎余昇霏銅牌獎李孟杰優勝

室內配線職類---蔡俊宏銅牌獎

配管與暖氣職類---余文舜銅牌獎王文廷優勝

西餐烹調職類---陳冠頻優勝

共計五職類十名學生得獎。

 

校長談到行政院勞工委會辦理之全國技能競賽,已超過四十年,可謂是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技能競賽。這場競賽算是菁英盡出有水準的技能競逐賽,為檢視職業訓練及技職教育成果所辦之技能競賽。本校多年來參加技藝競賽與承辦各項職類檢定均有相當傑出的成績表現,此次又有選手們在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中穿金戴銀,顯示出教師們平日在學業及技能方面的教學紮實及精湛的專業技術。在此特別感謝指導老師犧牲晚間及假日休息時間集訓,全力培訓學生,才有如此佳績。

 

實習主任也表示,舉辦技能競賽,除為選拔優秀技術學生參加今年全國技能競賽外,也促進技術交流,提高技能水準,激發學生學習技能的興趣,加強技術人才培育。而全國各高中職校都越來越重視技能競賽,今年參加各項職類競賽人數十分眾多,要脫穎而出並非易事,特別是才一年級的林景鴻不但能脫穎而出,榮獲金牌獎更是難得。林景鴻的成功,更證明『只要用心,未來不是夢』。而各指導老師及得獎學生均表示將全力準備全國決賽,希望能在決賽中成績大放異彩。

 

榮獲金牌獎的林景鴻表示,每天利用課後時間加強技能訓練真的很辛苦,但是看到老師們這樣不遺餘力的指導,心裡就會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加倍努力,以期在競賽中有亮麗的成績單。感謝老師們對其用心教導,並進行嚴厲培訓,此次競賽才能取得評審一致好評,順利脫穎而出,期待能再接再厲並精益求精,接下來將全力準備九月份舉行的全國總決賽,將積極爭取代表國家參加世界技能競賽的國手權,為國為校爭光!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