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12
標題本校技優保送大放異彩-七位同學錄取國立科大相關網址人氣23042
時間2011-01-24 15:47:51 (最新編修時間 2011-01-24 15:51:35)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100學年度技藝技能優良學生保送入學於121日放榜,本校技優保送大放異彩,本校電機科賴相儒、陳彥名、李柏翰、楊俊傑、胡聖杰、林昌宏、餐飲科顏志全等七位同學,全部錄取國立科技大學名校電機科賴相儒、陳彥名兩位同學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機科李柏翰、楊俊傑兩位同學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科胡聖杰、林昌宏兩位同學第一志願錄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餐飲科顏志全第一志願錄取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校長陳良境嘉勉這些同學談到「行行出狀元」不再是美談,而確實表現在這些同學身上。學生從國中畢業到進入校,經過師長們專業的教育與培訓之後,擁有一技之長,參加技能競賽從校內選拔賽、區賽、全國賽、國手選拔一路過關斬將,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揚眉國際,為國爭光,順利的藉由比賽得獎而保送升讀第一志願國立科技大學。在在說明「行行出狀元」,而且成為選讀技職教育升學管道成功的最佳證明。

實習主任侯嘉福表示該校注重學生技術養成,學生個個學有專精擁有多張專業檢定證照,更已培育出二十多位各職類國手,取得技優保送的同學皆是參與全國技能競賽或技藝競賽成績出類拔萃者,如電機科李柏翰同學係第40屆全國技能競賽冷凍空調職類金牌獎同時取得國手資格,今年九月將代表國家參加在英國倫敦舉辦之41屆國際技能競賽,為校為國爭光。

 電機科主任林英凱表示,今年保送七位學生當中電機科就佔六位且上台科大北科大各兩位,實屬不易。看到這些學生從不喜歡讀書到考上第一志願國立大學,之前的辛苦付出都是非常值得的。

      陳彥名同學談到能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以前連想都不敢想,到今天還以為是在作夢,有夢真的最美。非常感謝學校的栽培,才能有今日的我們。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