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萬能美容科 七金報喜!相關網址人氣14921
時間2009-12-28 13:43:20 (最新編修時間 2009-12-28 13:44:33)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萬能美容科 七金報喜

2009年中華民國全國盃髮型美容競技大賽日前於彰化縣建國科技大學盛大舉辦,本校選手在各校頂尖好手競爭下異軍突起,擊敗各學校明星選手,在三千多人參賽的激烈競爭中,一舉摘下七冠軍七亞軍五季軍三殿軍十九特優四十三優勝的殊榮,獲得十分亮眼的佳績

 

美容科獲獎情況:

創意化妝設計圖組及晶鑽彩繪組----陳惠琳冠軍蔡家玉亞軍蘇珮如季軍

乙級整髮組---蔡雯雅冠軍林家嬿亞軍王怡茹季軍

新娘頭飾設計---周怡君冠軍胡儀欣亞軍

美髮乙級吹風---郭翠娟冠軍蕭文憶季軍

花式冷燙作品完成組---陳彥雄冠軍胡儀欣季軍

少女彩妝---蔡心瑜冠軍蔡涵如亞軍

新娘配飾設計---莊千慧亞軍

假髮片創意完成組---陳雅雯亞軍陳薇珊季軍

人體彩繪組--- 曾惠英亞軍

共計二十五職類七十八名學生得獎。

 

校長談到學校擁有一流的設備、優良的師資,加上專業服務熱忱與品質,目前該校學生已達三千多人,而且學生人數依舊逐年穩定增加中,就是本校辦學用心的最佳證明!而美容科除了精心打造各種頂級專業實習教室,並花費鉅資添購許多設備,包括引進遠紅外線美容瘦身艙指甲彩繪磨甲機噴槍立式飛碟紅外線ET3D魔力燙桌上型皮膚檢查燈...等等最先進的設備,期使學生能具備現代化專業知識與技能。因此,美容科此次能榮獲如此驚豔的成績,成果令人倍感欣喜!

 

實習主任也談到:本校為強化國家競爭力,大力推動技職教育及技能訓練,培養優秀人才不遺餘力。本校環境美、氣氛佳、設備優,來美容科就讀的學生,除了學習各項新的設備操作技能,更能體驗職場所要求的實務能力,進而提升統整運用所學之知識與技能,也可以建立良好的職業道德、正確的工作態度與正確的專業技能。

 

美容科楊秀萍主任談到:美容科在學校戮力經營下,今年參加家事類技藝競賽美顏組摘下金手奬。而這些優異的成績背後,不乏默默付出辛勞的專業教師群。除了平日正常訓練之外,為了學生爭取最佳榮譽,更是經常犧牲自己課後時間加強訓練選手,無怨無悔辛苦的付出,所以個中辛苦真是冷暖自知,如非對美容的堅持絕非常人可以理解,所以無論是國內各種競賽,美容科優異的成績都相當亮眼。

 

榮獲雙料冠軍陳惠琳表示:『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成為生活的夢想家。所謂的夢想,並非偶爾做夢才想一想的畫面,它是自己真心期待一定會實現的念頭。現在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來學校學習讓我塵封的心靈找到出口,也為我未來人生找到更佳的注解。十分感謝老師們,對我無私的指導與鼓勵,此次競賽才能榮獲雙料金牌的殊榮,將來也會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汲取知識,讓自己的人生躍起抒情而又激昂的音節!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