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全國技藝競賽- 萬能工商『金』厲害:全國排第三、兩金手獎、三優勝相關網址人氣18083
時間2009-12-14 14:18:15 (最新編修時間 2009-12-14 14:24:36)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全國技藝競賽 萬能工商『金』厲害

全國高職高三應屆畢業生所舉辦的全國性技藝競賽,自981110日到1210日止,各校陸續展開激烈的比賽。此競賽可充分展現各校在技能技藝教學上的成效,故參賽各校無不傾盡全力,選手們更是摩拳擦掌,準備將訓練許久的成果表現出來,積極爭取『金手』封號。今年共計有437所學校參賽,而本校此次維持過去優良的技藝競賽傳統,依舊在激烈競爭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第三兩金手獎、及優勝的優異成績。此次全國技藝競賽,本校學生真可謂『金』厲害,也讓全體師生倍感與有榮焉。

校選手獲獎情況如下:

商業類技能競賽烘焙類林郁香全國第三名金手獎

家事類技能競賽美顏組蔡家玉金手獎陳惠琳優勝

家事類技能競賽美髮組賴承如優勝吳佳遇優勝

 

校長表示:巍巍黌宇平地起,美哉萬能水上立。本校不但校園優美、師資優良、設備新穎,各科在推動技能檢定相關課程,更是不遺餘力!因此,造就本校每年參加全國及國際技能競賽成果碩然。創校三十多年來,秉持對學生除了品德修養及文化陶冶的教育外,更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各種技能檢定及競賽,讓學生得以於畢業之同時,取得代表學歷的證書及表彰技術的證照與證書。一流的設備、優良的師資,加上專業的服務熱忱與品質,就是本校成功的保證。學校對於學生教學用心,因此辦理技職教育深受各方肯定,嘉評如潮!

 

實習侯主任表示:本校強化學生專業能力及技術的提升、積極鼓勵及推動參加各項技能檢定及競賽,不但能讓學生在技能水準上獲得國家社會的肯定,又能增加本身專業能力、打造更多元的升學及就業機會。以此競賽為例,獲得各類科各職種前三名學生,均能獲得保送升讀大專校院相對應的科系,獲得優勝學生也可參加甄審入學大專校院。

 

餐飲科黃主任表示:唯有最優良的專業教室、設備,提供完善的技能檢定輔導,才能培養具專業及世界觀的人才。校方花費鉅資打造五星級的餐飲專業實習大樓,其中包含雲嘉南獨創的鐵板燒、港式點心、日本料理、中式麵食教室等,皆有專門的實習場所,就是為了提供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在此,感謝商業類技能競賽烘焙類獲獎的指導老師---陳宥霖老師。陳老師不但個人曾經榮獲國際藝術拉糖創作銀牌,指導學生參賽更是經驗豐富、獲獎無數。

 

此外,該校重金禮聘兩位擁有國內外各項廚藝競賽金牌級國手教師--李建達教師、蕭達仁教師。在兩位教師的用心指導之下,該校參加第六屆鵝肉美食廚藝競賽、2009全國餐飲食尚品味廚藝菁英賽及樂活家常菜創藝競賽,皆榮獲高中職組的金牌選手分別為羅旭志陳重光吳翰宣楊長庭全國技藝競賽,萬能工商真的是『』厲害!參加樂活家常菜創藝競賽榮獲金牌的三位同學,陳永錡林家偉廖唯竹表示,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是無上的光榮,沒想到競賽成績也可以勝過大專院校奪得金牌,對自己的成長,真的是很大的鼓舞,實在是感謝老師們的用心指導與辛苦培訓。

 

榮獲烘焙類全國第三名的林郁香同學也表示:學校浩蕩師恩,山高海深;滿庭桃李,春風化雨。當初會選讀萬能的原因,就是看到學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