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30
標題萬能工商 檢定證照一級棒!相關網址人氣11054
時間2009-05-22 10:03:20 (最新編修時間 2009-05-22 13:51:13)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萬能工商  檢定證照『乙級』棒

 

檢定證照『乙級』棒,升學就業沒煩惱!本學年度畢業生人才出眾,表現出類拔萃,全校合計共考取二千餘張檢定證照,平均每位畢業生考取2.5張專業檢定證照,還包括一百七十多張乙級證照,其中以該校資料處理科及資訊科表現最為優異,班級合格率高達九成二以上。三年級畢業班同學考乙丙級證照數,堪稱為雲嘉南翹楚!

 

校長表示,本校具備國家合格的檢定考場合計共達三十四種職類之多,而每年的技能競賽成績,不但是全國第一,更是世界優勝!上專業課的實習場所,即合格檢定的考場,可以直接在校內參加檢定考試,免除緊張與舟車往返,更提高檢定的合格率,確實達到多張證照的取得因此,各科皆培育許多相當優秀學生嶄露頭角,而高人一等的乙、丙級技能檢定成效,顯現出教師與學生不斷積極提昇自我專業能力的一面

 

教務處李主任表示,本校教學強調快樂學習積極技檢術業專攻深耕未來」。而歷屆畢業生在升學方面也有相當亮眼的成績。不論是透過繁星計畫、推薦甄選或是四技二專考試,每年都有許多學生考取國立科技大學。因此來該校就讀,不但每學期皆可辦理多項優惠獎助學金,又可考取多張乙丙級證照,也讓自己在未來更具競爭力。檢定證照『乙級』棒,升學就業沒煩惱!歡迎國中畢業生就讀萬能,不但體現自我生命的價值,更讓自己的未來無限精彩

 

資處科許主任表示,本科擁有頂級四核心電腦實習教室,且為雲嘉南唯一有勞委會門市服務乙級合格檢定考場。本科專業教師,一半以上具資訊相關系所碩士級學位,全數皆取得國家乙級技術士證照。本年度學生電腦多項乙級合格率達九成以上,不但證明了科內教師學經歷豐富,對於課程設計與教學均可提供最完善的規劃與執行,且導師與教學責任制、耐心輔導每位學生、關心學生學習狀況。歡迎對於網頁設計、電腦軟體應用的國中畢業生踴躍就讀該校資處科,為自己打造璀璨光明的未來!

 

取得9張證照的電機科劉嘉迪同學談到,每學期考一至二張證照真的很辛苦,但是辛苦的果實是很甜美的。每學期上實習課都有新的目標與期待,相當的充實。即將畢業的他,將來志向是要當個水電技師,利用所學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服務社會。

 

愈艱苦的人生越精彩,愈困難的事業越壯麗。目前就讀實三商甲的張柏函同學,在高二時不幸得到骨癌,也休學了兩年。但是,在老師及同學不斷支持與鼓勵下,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重新復學讀書。現在積極開朗的她,在畢業前夕也已經順利考取軟體應用丙級、門市服務丙級、軟體應用乙級三張檢定證照。感謝老師的循循善誘,師恩浩蕩,未來她希望能考取國立大學,也才不會辜負老師辛苦的教導!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