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HOFEX 美食比賽,陳宥霖老師代表台灣參賽獲佳績!相關網址人氣17026
時間2009-05-19 08:37:18 (最新編修時間 2009-05-19 08:37:43)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陳宥霖老師代表台灣參賽榮獲佳績

HOFEX  2009美食比賽日前在香港舉行,餐飲科陳宥霖老師代表台灣參賽榮獲佳績,勇奪糕點展示組銀牌HOFEX美食比賽每兩年辦理一次,今年有十幾個國家參賽,台灣參賽選手表現傑出。
 
獲得糕點展示組銀牌獎陳宥霖老師,系出國立高雄餐旅學院烘焙管理系,在學生時代即經常獲選為校隊選手,代表學校參加各式競賽,是各項比賽的奪冠高手,曾獲第6屆台灣蛋糕協會學生組拉糖第一名、南區技能競賽中餐烹調第3名。在技能檢定方面更是常勝軍,素有『十全證照男』的稱號。他認為自己積累的豐富參賽經驗,提供了沉穩的臨場反應及構思作品寓意及色彩構圖,是獲得佳績的主要因素,雖然沒有獲得金牌,但也算是為國為校爭光了。

校餐飲科花費鉅資打造五星級餐飲專業實習大樓,其中包含了有雲嘉南首()創的鐵板燒港式點心日本料理中式麵食教室等,實習場所達12間之多就是為了提供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而獨具慧眼,錄用了甫退役的老師,執行秘書林嘉聲主任表示,希望老師能以優異的國際競賽成績及經驗,汲取更多的教學經驗繼續深耕教壇,造福嘉南地區有志於餐飲業的學子,為地方及社會培育更多專業的長才。本校歡迎立志考取證照,參加技能競賽的優秀國中畢業生來就讀,習得一技之長,使人生的道路更加寬廣。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