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賀!!! 三汽甲 張正鵬 同學錄取 【 國立雲科大菁英班 】相關網址人氣9858
時間2009-05-05 09:00:48 (最新編修時間 2009-05-05 09:04:54)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萬能技職  證照搖籃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目前就讀三汽甲張正鵬同學在畢業之前,已經順利考取五張證照,其中包括機車修護丙級汽車修護丙級氬焊白鐵薄管證氬氣鎢級電焊碳鋼薄管證氬氣鎢級電焊低合金薄管證(後兩張皆視同甲級技術士證書)。除此之外,張正鵬同學還榮獲三十七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銅牌、三十八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銀牌、三十八屆全國技能競賽金牌,還因此獲選為教育部九十七學年度全國高職組技藝教育績優學生。

   

校長表示,學校近年來強調實務、致用教育、扎根技術及研發能力,對於證照制度實施的落實、學生的升學與就業輔導皆相當重視。因此,才會有越來越多的莘莘學子就讀本校,越來越多的家長肯定本校。教師們對於不同年級或發展階段的學生,皆提供適當的學習輔導措施,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引導學生評估自己的學習進度與學業成就。三汽甲張正鵬同學的優秀表現,不但證明『萬能技職證照搖籃』,也讓全校師生感到與有榮焉。

 

    實習侯主任談到,學校用心擴展實習及建教合作的機會、鼓勵團體合作學習、增加實際操作經驗、建立學生應有之基本能力與核心能力、培養積極負責與終身學習的態度等作法,讓每位學生都確實提升學習品質與競爭力。因此,學校擁有優良的師資與頂尖的設備,歡迎國中畢業生來就讀本校,讓你的人生加值、夢想起飛。

 

    汽車科劉主任表示,該生畢業於北興國中,因為對於汽車科有濃厚的興趣,透過校內培訓選手制度,因此被遴選為銲接職類的選手。由於該生的積極用心學習,常利用假日以及寒暑假到校練習,加上該班導師經常引導正確的人生觀與努力不倦的學習態度,今年度,張正鵬同學也透過聯合推薦甄選順利錄取國立雲科大不分系菁英班,而這正是科內老師對於學生技術的提升與心理方面的建設努力付出心力的成果。

 

張正鵬同學表示,科內老師常常鼓勵我要具備敏銳的觀察力、洞悉力、策畫力和行動力,也因為如此我才能盡情發揮自己的專長,感謝教師的用心指導與栽培,才能這個機會榮獲金牌獎和獲得副國手的資格。如今我已經順利考取國立雲科大不分系菁英班將來我也會更努力的學習,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更豐富,也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