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39屆全國技能競賽 本校成果豐碩相關網址人氣12307
時間2009-04-21 11:49:31 (最新編修時間 2009-04-21 11:51:57)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全國技能競賽  本校成果豐碩

第三十九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十九日順利閉幕,由於參賽選手都是各校菁英,競爭相當激烈,每一職類初賽的前五名可參加全國決賽,決賽獲獎的前三名,可獲甄試升學資格,因此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爭取佳績。而本校此次維持過去優良的技藝競賽傳統,依舊在激烈競爭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兩金一銀兩銅及兩優勝的佳績。計有七人可獲得進入十月份全國總決賽資格。

   

 本校選手獲獎情況如下:配管職類蕭佑暹金牌林東慶銀牌胡聖杰銅牌賴相儒第四名冷凍空調職類楊竣傑金牌李柏翰銅牌銲接職類陳詣勛第五名

 

    校長表示,本校每年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及國際技能競賽成績均非常優異,因此歡迎優秀的國中畢業生來本校就讀,本校共計有三十多種國家級合格技能檢定場所,可提供原地實習,原地考照,且可參與選手培訓選拔,錄取者更是三年學雜費全免。而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獲得前三名之選手,除獲頒獎金與獎牌、獎狀外,並可依技能優良學生甄選及保送入學辦法規定,參加甄選或保送至二專、四技或大學相關科系進修,成為理論與技術兼備的技術人才。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學習上,就讀技職學校學生一定要學習到一技之長,才能迎向未來,打造自己的夢想。選擇萬能,技藝上等,就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實習侯主任表示,這些選手中有很多人在國中期間選讀技藝學程,或許功課並不是最優秀的,有些還是家境十分清寒的學生,但學校方面提供各種獎助學金,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得以在技職教育中全心去追尋屬於他們的天空,在技能方面找到學習的興趣,學習到特有專長,進而繼續升讀四技二專,完成學業。選擇萬能,讓同學學業實務兩兼顧,今日進德修業齊耕耘,來朝保國衛民擔大任。萬能將你的每次學習,銘刻成你這輩子最美好的記憶。

 

 

    榮獲配管職類金牌蕭佑暹同學表示,目前是實用水電二年級的學生。當初來萬能就讀,就是因為學校有完善的設備、美麗的校園、優良的師資、國際級的技能、積極的升學輔導和暢通的就業進路。期許自己更用心積極準備國際技能競賽,為校為國爭光,開創技職教育的一片天,也才不會辜負父母及師長對自己的鼓勵和栽培!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