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全國技能競賽南區賽-萬能工商滿載而歸相關網址人氣25368
時間2008-06-09 13:47:47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初賽

萬能工商滿載而歸

為取得今年十月全國技能競賽代表資格,今年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初賽自五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有四十四個職類七百七十九位選手與賽,經過兩天激烈競技,優勝名單出爐,本校學生勇奪三金二銀二銅五優勝,選手將於十月與全國各職類優勝選手進行全國決賽。

 

本校學生獲獎情況:

配管職類----吳昭錹金牌獎黃國輝銀牌獎蔡承學銅牌獎林東慶優勝

室內配線職類----薛育璽金牌獎

冷凍空調職類----黃信淳金牌獎涂荣定銅牌獎

焊接職類----張正鵬銀牌獎陳詣勛優勝

資訊技術職類----徐譽庭優勝

汽車噴漆職類----許益賢優勝

冷作職類----陳嘉賢優勝

共計七職類十二名學生得獎。

 

比賽後校長談到,技能競賽的主旨,在建立技能價值念,鼓勵青年參加職業教育,藉著競賽的方式,檢討職業教育的教學成果,並藉相互切磋與觀摩,提高技術人員的技能水準。本校榮獲如此優異的成績,完全歸功於參與比賽的各科師長不計較的付出積極培訓選手以及選手本身認真的學習,在學校不難發現參與比賽的師生常犧牲晚間及假日的休息時間,經過一整年的集訓,努力提昇選手的專業技能,才能以令人驚艷的表現獲得眾多職類評審的青睞,在如此競爭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更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實習主任也談到,這份成果是全校師生共同的努力才榮獲的,而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獲得前三名之選手,除獲頒獎金與獎牌、獎狀外,並可依中等以上學校技藝優良學生甄試及甄審保送入學辦法規定,參加甄試或甄審至各科技大學相關科系就讀,對學生的未來更是一大保障,就業與升學的路將更寬廣。

 

獲獎選手吳昭錹同學表示,當初國中基測成績不理想,來到萬能工商讀書、學專業技能,感受到學校教師的認真與負責,於是更用心積極學習,才能榮獲金牌獎,現在已開始準備十月份的全國決賽,期許自己能夠入選國手,未來能順利保送國立科技大學,也能為國家、為學校爭取更多的榮譽。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