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 第39屆國際技能競賽,本校獲得三個 世界優勝 佳績 ☆★☆相關網址人氣9019
時間2007-11-28 12:16:56 (最新編修時間 2007-11-28 12:18:49)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深耕技職教育的萬能工商-培育國際級選手屢創佳績

今年國際技能競賽,本校學生入選冷凍空調室內配線配管銲接職類等四位國手,於十一月十日代表國家赴日本參加第三十九屆國際技能競賽,上週凱旋歸國, 本校學生再度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榮獲三個職類世界優勝。鄭嘉文同學榮獲冷凍空調職類優勝謝金誠同學榮獲室內配線職類優勝林建宏榮獲銲接職類優勝,各獲頒獎牌、獎狀及獎金,這些同學的成就不僅肯定了本校致力於發展技職教育的努力,也讓本校能為台灣在世界上獲得其他國家的讚揚。

校長談到「行行出狀元」不再是美談,而確實的表現在這些同學身上。學生從國中畢業到進入萬能工商,經過師長們細心的教育與培訓之後,擁有一技之長揚眉國際,為國爭光,順利的藉由得獎甄審而升讀第一志願國立科技大學。在在說明「行行出狀元」,而且成為技職升學管道成功的最佳證明。

實習主任 也談到本校強調讓學生上實習課「快樂學習積極技檢術業專攻深耕未來」,在推動技職教育上不遺餘力。就讀技職學校學生,在本校學習到一技之長,修養個人品德,經過種種努力與學習之後,有充足的能力迎向未來,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備註:

(1)可直接保送國立大學開設之技優菁英班,獲獎學生可憑技能表現免筆試升學,等於取得入學保證

(2)萬能工商已連續五屆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技能競賽,38屆有冷凍空調、室內配線及配管職類,37、36、35屆有配管職類

(3)參賽國家三十餘國

 

 

 

     備註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