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37屆全國技能分區賽,師生都得獎 ∼∼ 3金、2銀、2銅等共13面獎牌相關網址人氣9842
時間2007-06-09 15:40:02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37屆全國技能分區賽,萬能師生嶄露頭角

 

本校師生日前參加第37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再度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榮獲322等共13面獎牌,獲獎職類項目幾乎涵蓋了本校各科重點專業科目領域,不僅為該校致力於發展技職教育的努力錦上添花,更進一步彰顯出本校各科均衡發展的治校理念。

 

  本校強調「快樂學習積極技檢術業專攻深耕未來」,在推動技職教育上不遺餘力,今年的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再傳捷報,囊括了3面金牌、2面銀牌、2面銅牌及6面優勝名次獎項,共13面獎牌。

其得獎職類包括:

  配管—金牌何忠翰、銅牌吳文甫、第4名蔡承斈、第5名黃國輝。

  冷作—金牌沈明鋒。

  焊接—銅牌張正鵬、第4名林柏彤。

  網頁設計—銀牌朱家興。

  資訊與網路技術—第4名陳衍甫。

  資訊技術—金牌徐譽庭。

  中餐烹調—銀牌呂哲維老師、第5名陳慧潔。

  西餐烹調—第4名魏嘉慶。

   

  其中,就讀電機科的何忠翰與資處科的徐譽庭,兩人今年再度蟬連分區賽榜首。而今年即將畢業的沈明鋒,經過積極集訓之後,也終於在畢業前一償奪冠的心願,電機科內的老師無不為他欣喜雀躍。至於電機科二年級的吳文甫,去年獲得同職類第五名,今年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擠進前三強,未來潛力無窮。其他如汽車科一年級的張正鵬林柏彤、電機科二年級的蔡承斈與一年級的黃國輝、資訊科二年級的陳衍甫朱家興等人,更是初試啼聲便創造出如此佳績,為科內儲備選手們下了一劑強心針。

 

值得一提的是,餐飲科的陳慧潔魏嘉慶,在奪得了台灣龜甲萬盃、雲林縣西瓜節等多項創意料理大賽首獎之後,也首度在全國賽中再次為校爭光。更令人振奮的是,其指導老師呂哲維老師也參加競賽,不讓學生專美於前,拿下了銀牌的榮耀。老師與學生同獲殊榮,本校各科幾乎都有學生嶄露頭角,顯現出萬能工商教師與學生不斷積極提昇自我專業能力的一面,堪稱是職校界的模範。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