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萬能工商的「 阿萬師 」相關網址人氣12529
時間2007-05-24 08:54:23 (最新編修時間 2007-05-24 08:58:44)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萬能師生個個綸金高手

 

    餐飲科呂哲維老師於九十六年五月十七日至十九日,代表台灣參加在中國大陸山西省舉辦之第三屆國際中華美食養生烹調交流競賽,此競賽由世界中華美食藥膳研究會所主辦,在大會中有來自大陸本地、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美國等百餘位好手一同齊聚切磋廚藝,呂老師在此競賽中參加冷葷熱菜麵點三項競賽,並均獲得金牌的肯定,在這之中僅僅二十位獲頒世界美食藥膳名師,此項榮譽僅屬於參加三項競賽均獲金牌者,呂老師正是其中一位,實屬難得。

 

    校長指出呂老師平時指導學生有方,在各式廚藝競賽中均獲得佳績,更時時充實自我知能、挑戰自我技能。然呂老師謙虛的表示,能有如此的佳績,要感謝校方的支持與鼓勵,讓其全力的在競賽中發揮自我,並且在指導學生之中更達到教學相長之效,此為達到本佳績之另一原因。

 

    近年來,餐飲科在各項競賽當中均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學校更重資打造許多專業實習教室,聘請多位專業老師,期能培育更多優秀的學生,在未來有更優異的表現與成績。

 

哲維 老師在大陸比賽部分花絮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