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萬能彩繪鞋師相關網址人氣10267
時間2007-05-13 15:31:32 (最新編修時間 2007-05-13 15:31:43)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2

萬能彩繪鞋師

目前就讀本校美容科三年級學生-陳翊薰,因原本白色布鞋老舊想購買新的鞋子,但發現鞋子上之花式均不喜歡且價錢都非常昂貴;於是靈機一動,利用在學期間所學的指甲彩繪及人體彩繪專業技能,將原來想要回收的白布鞋,DIY彩繪一雙屬於自己風格的鞋子,沒想到這雙鞋子給了自己未來的方向更帶來意想不到的商機。

   陳翊薰同學說:「原本彩繪布鞋的動機,純粹是自己興趣想要省錢,但因為親朋好友相互介紹,沒想到訂單越收越多,自己越畫越有心得,成品越來越有美感。於是跟廠商大量購買白布鞋,製作彩繪圖案目錄,讓想要購買的同學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案,再利用學校所學彩繪及縫紉技術加以設計。陳同學自信的表示:「本來只是在班上傳閱繪製布鞋樣品,卻造成風氣,其他班級學生聽說也都會過來訂購。目前一個月可以賣四、五十雙手繪鞋,收入大約將近二萬元,而將來更想利用網路通路,自創品牌,行銷於各地!」

 

   美容科蔡瑞芬主任說:該生三年都擔任學藝股長一職,負責班級佈置,經常獲得獎狀,也常擔任學校模特兒,走秀表演,對於美容及彩繪非常擅長。

 校長也說:行行出狀元,他的辦學理念就是讓學生適性發展,學習ㄧ技之長。學生學業成績或許不理想,但在多元入學的管道中,不僅可以利用技職專長取得專業證照保送國立科技大學,在就業方面也可以利用在校所學技能,開創自己的未來。像今年 本校有九位學生分別保送台北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就是很好的實證。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