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國立科大菁英班甄試」萬能工商稱霸嘉雲南相關網址人氣9628
時間2007-03-31 15:33:21 (最新編修時間 2007-03-31 15:38:49)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實用技能班學生也有一片天  國立科大菁英班甄試」萬能工商稱霸嘉雲南

 

331日為本校37週年校慶,除了舉辦各項活動外,特別利用校慶的日子,來表揚96學年度錄取國立科大成績優異的學生;同學們為了感念師恩與學校的栽培,也特別製作了「卓育菁莪」匾額回贈學校,並由校長代為接受。

 

本校在96學年度國立科大菁英班甄試中,共有八名同學留名紅榜,分別為沈峻吉錄取台北科技大學陳奕嘉劉文豪錄取雲林科技大學陳琨傑謝金諴方秋曄呂建瑩何佳晉錄取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總錄取人數為嘉、雲、南最多,其中兩位還具有國手身份,將於 11月到日本參加 39屆國際技能競賽為國爭光。

 

校長說這些同學在國中時,並非人人想念書,國中基測成績也不盡理想,多位同學學測成績未達一百分,但他們選讀本校實用技能班後,經過老師們3年的指導與培訓,讓這些學生擁有多張專業證照,並前進國立科大,在專業領域中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除此之外,更將這些學生推向國際,讓他們有機會站在國際的舞台發光發熱。技職教育主要是要讓學生們各擁有一技之長,在當前的環境當中,技能是相當重要的,也能開創你的光明前程。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