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211.?.?.194
標題慶祝校慶 美容科「貓劇」未演先轟動相關網址人氣10627
時間2007-03-31 15:17:27 (最新編修時間 2007-04-01 21:39:04)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慶祝校慶 美容科「貓劇」未演先轟動

 

  「哇!好酷的貓」、「真的很像貓耶!」慶祝本校37週年校慶暨美容科畢業成果展,美容科同學精心策劃一系列造型,有「貓劇」、「印度舞」、「孔雀舞」、「原住民舞」、「英雄美人」。演出時,造成全校一陣騷動,掌聲如雷。

 

  美容科為慶祝37週年校慶暨美容科畢業成果展,在校園內進行彩排時,即引起全校一陣騷動。上戶外課的汽修科同學說:「真的很像貓耶!我們可以合照嗎?」。擔任彩妝的吳歡麗吳歡韻同學說:「我們從寒假就開始練習,畫不好,卸妝重畫,全班同學都讓我們試妝,真的很感謝他們」。擔任模特兒的董美芳同學表示,為了讓肢體動作更像貓他們日以繼夜練習,雖然膝蓋磨破瘀青,但非常值得。

 

   美容科蔡瑞芬主任表示,學生在一、二年級已打好彩妝基礎,取得美容、美髮丙級證照,因此,高三學習進階課程時皆能得心應手,此次挑戰「貓」造型,雖然辛苦,但同學們都很有成就感。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