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教務處 發公告者教務處來源140.?.?.253
標題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11-2「韌世代」獎助學金 相關網址人氣32659
時間2023-02-02 08:34:23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函轉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11學年度第2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辦法相關資料1份
請踴躍申請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112年1月12日台童社工字第1120000087號函辦理。

二、「韌世代」獎助學金設置目的: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本著「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的組織使命與精神,對於因遭遇家庭經濟困境、限制或特殊經驗而無法穩定就學的學生,提供立即關懷與實質協助,藉「韌世代」獎助學金之設立,嘉許在艱困環境中堅毅不懈、未放棄升學的學生,鼓勵其在課內維持成績水準,在課外則能有積極參與公益服務、競賽等表現出發展潛能、拓展視野與回饋社會。

三、獎助學金獲獎金額:高中職、五專組:一學期一萬元整。

四、申請資格:請詳見「111學年度第二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五、申請期間:申請人備妥相關申請文件,112年3月19日(日)前郵寄至申請人戶籍所在地之家扶中心申請(請參閱申請辦法第三頁),逾期概不受理,以郵戳為憑。請清楚填寫正確之聯繫方式,以利後續通知。

六、獲獎公告:審查結果將於112年4月28日(五)公告於家扶基金會官網。

七、本案獎助辦法、申請方式、及活動訊息,請逕至家扶基金會網站(網址:https://www.ccf.org.tw/)查詢。

八、如對旨揭計畫有任何疑義,請逕洽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鄭小姐(聯絡電話:04-22061234 分機1732)。
 
★相關網址1:https://www.ccf.org.tw/news/63be588846cd2/detail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