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第三十六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賽∼本校風雲榜∼ 5金4銀6銅相關網址人氣5853
時間2006-06-08 09:00:38 (最新編修時間 2006-06-08 09:05:45)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新增網頁1

第三十六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賽

   ∼本校風雲榜∼

在第三十六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中,本校萬能工商不僅維持以往傳統的佳績,更在今年榮獲五面金牌四面銀牌六面銅牌六位第四名六位第五名的絕佳成績!而這些獲獎的二十七位選手將於今年十月中旬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爭取參加國際賽國手之資格!

校長表示:「萬能這幾年,在技藝競賽中屢放異彩!這從近幾年的全國技能競賽成績中,可看出端倪!萬能有國手老師、有技藝競賽金牌師資,當然也可教出金牌學生!但我們不僅注重學生技能培訓,更加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以電機科為例;林英凱主任沈家興老師,在學生時代就曾以萬能學生身份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競賽並榮獲殊榮,而在去年, 本校又有三位學生榮獲國手資格,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榮獲世界優勝,並進而得到保送師大就讀!

以得到資訊與技術職類金牌的資料處理科學生徐譽庭而言,當初自北山國中畢業時,她的國中學測分數高達二百多分,但她認為與其就讀傳統國立高中學校卻無法學得一技之長,還不如投身「萬能」習得一技之長!所以當初入學時,她獨排眾議,選讀萬能工商!該生表示:「幸好當初選讀萬能,才能在短短一年多時間內,讓自己學得超乎一般高職生的技藝!參加國中同學會,我更是大家羨慕的焦點,因為當初許\多唸公立學校的同學,取得證照沒我多,技術也沒我好!因此我也相信只要我更努力一定能在高職三年中,取得更多證照!相對的我也能學得更多知識,不論是技能或學業上的增進!」

    在本校大力推動技職教育的實習處侯主任高興的表示:「本校這次能得到如此優異競賽成績,要感謝學校的支持,全體培訓教師團隊的辛苦,無怨無悔的付出,選手的努力,才能有今日的成果。學生書讀的不是很頂尖, 但學習了一技之長,亦是有著璀璨未來!當然這也是家長對我們學校越來越信賴的原因之一!

    能工商學生所獲得之獎項如下:

汽車板金職類---羅文琦金牌邱三豐銀牌陳嘉賢銅牌鍾乙同第四名

噴漆類---鄭智文銅牌

焊接類---呂建瑩金牌蔡暢文銅牌陳怡碩第四名

資訊與技術類---徐譽庭金牌

資訊與網路技術類---陳衍甫銀牌羅世偉第四名

配管類---方秋曄金牌陳奕嘉銀牌楊承憲銅牌傅世育第四名吳文甫第五名

室內配線---謝金諴銀牌劉文豪第五名

冷凍空調---沈峻吉金牌黃信淳銅牌鄭文鈞第四名傅鼎成第五名

西餐烹飪---魏嘉慶第四名鄒志偉第五名

冷作職類---黃仲興第五名

網頁設計---莊柳嵐銅牌

美容職類---方姿尹第五名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