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中廣新聞網:萬能工商的 "小隻仔" 是証照達人…相關網址人氣8379
時間2006-05-15 14:18:52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回首頁
 
首頁  新聞總覽   檢定證照達人 萬能工商黃仲興考取16張證照
檢定證照達人 萬能工商黃仲興考取16張證照
【2006/05/15 11:31 報導 】 列印 轉寄 總覽 速報
[龐清廉 攝]
  嘉義縣萬能工商有一位<證照檢定達人>,電機科學生黃仲興,在校三年,一共考取了十六張證照,創下了國內高職學生在學期間證照考取最多的記錄.黃仲興同時還拿下今年全國技能競賽配管職類銀牌獎,目前正為國手選拔作準備,希望能為國爭光。
〔龐清廉報導〕
  國內技職教育,以技能檢定證照來肯定學生的技藝和能力,同時驗收學習成果,目前高職畢業生平均都會擁有二張以上的證照.但是嘉義縣萬能工商電機科學生黃仲興在校三年,一個人就考取了十六張的證照,一舉打破了去年學長柳百昌十二張記錄,創下了國內歷年來高職學生在學期間証照考取最多的新記錄.
  黃仲興取得證照橫跨電機、汽車、資訊及資料處理科,有乙級也有丙級證照,真正是〝萬能〞的,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身材廋小的黃仲興,綽號叫<小隻仔>,個頭雖小,但志氣高.他說進入學校的第一年就已經抱著要打破記綠的決心,因此,連星期假日也在準備證照考試,過程很辛苦,但他說成果真的很甜美.(t)
  嘉義縣萬能工商今年應屆畢業生取得五張以上證照者多達十七位,比去年成長一倍,校長陳良境先生認為,有證照就表示有技能專長,無論將來畢業後選擇升學或就業都不會有煩惱。
  被師長和學同稱為<證照檢定達人>的黃仲興今年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在配管職類也榮獲銀牌獎,,目前正為國手選拔作準備,希望能為國爭光,也為自已的未來,開拓一條更踏實的道路。
(龐清廉)
新聞總覽
 
》 中廣節目表出爐,歡迎索取
》 中廣網站換新裝 歡迎加入成為中廣之友
 
 

留言板 歷史查詢 會員
相關新聞
中國廣播公司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聯絡我們

 
★相關網址1: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221132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