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聯合報報導: 萬能工商2女生 未畢業已找到頭路相關網址人氣5225
時間2006-05-05 11:48:03 (最新編修時間 2006-05-05 11:51:09)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聯合新聞網 | 地方新聞 | 雲嘉南 | 萬能工商2女生 未畢業已找到頭路
最新|發燒|論壇|評選|社群
  2006.04.28 04:20 am
    udn   web
');
  首頁 | 地方新聞 | 雲嘉南
發表我的意見 轉寄給好友 友善列印 簡體版
萬能工商2女生 未畢業已找到頭路

   
 
萬能工商美容科3年級建教班學生顏雅婷(右二)、蔡易倫(左二)今年應屆畢業,已獲知名連鎖美髮店聘為準設計師,月薪3萬多元,讓同學羨慕不已。
記者唐秀麗/攝影
 
 
【記者唐秀麗/水上報導】

「再苦,也不放棄。」萬能工商美容科3年級建教班學生顏雅婷、蔡易倫還沒畢業,已取得知名連鎖美髮店準設計師資格,月薪3萬多元,2人說家庭經濟狀況不佳,唯有努力才能出人頭地。

19歲的顏雅婷與蔡易倫,目前就讀萬能工商美容科建教班,成為該校10多年來第1批還沒畢業即取得準設計師資格的應屆畢業生,美容科主任何玉環稱讚說「兩人肯學肯吃苦、反應快」,才能獲得肯定。

萬能工商校長陳良境說,該校辦理建教合作幫助許\多家境貧寒的學生。美容科與麗的、曼都、小林等知名連鎖店家建教合作,讓學生半工半讀完成學業,只要肯努力肯學習,就可走出自己一片天,顏雅婷與蔡易倫實屬難能可貴。

顏雅婷說,她去曼都新竹店實習工作時,連續半個月幫人洗頭,洗到她的手爛得像「麵龜」,也很想家。因為資淺,有時她被「老鳥」刁難,半夜與蔡易倫一起抱頭痛哭,兩人相互勉勵,結果由助手、助理而成為準設計師,未來將以成為設計師為目標。

她說,有書讀、有技術學、還有薪資可領,對改善家裡經濟幫助很大。

該校實習主任侯嘉福說,頂尖的設計師目前在業界每月薪資約8至10萬元,若是剛畢業的新鮮人,也有約3萬多元收入。顏雅婷和蔡易倫是中埔鄉同鄉,兩人良性競爭、相濡以沫,知名連鎖店怕她們被其他店家挖角,已保證聘請2人為設計師,月薪3萬多元,成為同學眼中的小富婆。

【2006/04/28 聯合報】
 @ http://udn.com/  

發表我的意見 轉寄給好友 友善列印 簡體版 回到頁首
《這篇文章的重要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有點重要
◆非常重要
「中華電信」客服員 害他被騙82萬
古坑文心蘭 揚名日本
參選斗六市虎溪里長 陳明燦送夾克涉賄選
萬能工商2女生 未畢業已找到頭路
嘉市世賢國小 辦活動沒場地
捐血人救命 小5佳鎂漫畫感恩
學甲鎮紅茄里鴿笭賽 後天拚1尺紅笭
南市古蹟原鶯料理 可能撤銷
手機發報器防竊 簡單!
南縣防汛演習 移動抽水機發威

  udn購物推薦

網站廣告刊登本站介紹常見問題著作權聲明新聞授權隱私權聲明客服信箱
聯合線上公司 著作權所有 © ud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判斷結束
 
★相關網址1:http://www.wnvs.cyc.edu.tw/news/beauty/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