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國瑞汽車贈百萬油電休旅車-萬能汽車科增實習利器相關網址人氣23621
時間2021-03-05 15:15:09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3-08 08:55:56)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萬能工商汽車科增實習利器!國瑞汽車贈百萬油電休旅車

 

 

國內最大汽車製造廠、國瑞汽車,上午致贈嘉義縣萬能工商汽車科, 在台上市不久的新型油電休旅車TOYOTA COROLLA CROSS,以及COROLLA ALTIS引擎零組件,價值逾百萬元,供學生實習使用, 增強學生實務能力,縮短學用及城鄉落差;


校長與南都豐田汽車代表,簽訂加強產學合作意向書,贈車儀式,師生開心賞車慶賀。
 

國瑞汽車去年贈送萬能新型商用車HINO 700 300大貨車2輛,學校上午舉行隆重盛大贈車典禮
豐田在台汽車製造商國瑞汽車經理鍾朝陽代表,將汽車象徵大鑰匙贈送萬能董事長林明德先生 汽車經銷南都汽車代表、汽車科師生觀禮見證,林董事長回贈感謝狀,校長頒獎表揚在南都汽車上班的傑出校友。

林董事長說,萬能接受貴重禮物,說明台灣汽車工業及汽車修護人才,亟需優秀生力軍投入,讓汽車修護技術更精進,贈送最新油電科技是汽車市場趨勢,讓學生學習最新科技設備,縮短學用落差,提升學生實務能力。


國瑞南都豐田汽車有許多萬能汽車科畢業傑出校友,在廠服務表現優異,雙方簽訂加強產學合作意向書,結合理論實務。


學校新學年度特聘南都豐田汽車技師侯明樹返校擔任教師,讓先進汽車科技技術實務經驗導入教學。


目前,萬能汽車科軟硬體設備在雲嘉南獨具鰲頭, 汽車科特色課程除堆高機操作、固定式起重機操作課程及檢定考場, 更進一步成立汽機車改裝教室及鏟裝機操作課程(俗稱小山貓),讓學生就業市場有更多元就業競爭力


國瑞汽車是國內最大汽車製造廠,也是日本豐田汽車在台灣唯一的汽車製造廠 深耕台灣、落實在地製造,提升零組件及設備、模治具國產化率,擴大外銷海外。

 

 



 
★相關網址1:https://udn.com/news/story/7326/5296705?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