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萬能電機之光∼ 實電二甲 王亞倫相關網址人氣28445
時間2020-08-03 07:38:39 (最新編修時間 2020-08-03 07:41:46)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真的是萬能電機之光∼
 

實電二甲王亞倫從高一就開始培訓配管選手∼
一年級第49屆南區就榮獲第二名,也代表南區出征49屆全國賽因經驗不足而落敗。
不過校長及電機科黃建中主任鼓勵下在次的挑戰第50屆南區賽!
在短短一年練習時間王亞倫同學努力練習,榮獲第50屆南區賽第一名啊!
本次又要出征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大家為實電二甲王亞倫同學一個鼓勵!
王亞倫同學也代表嘉義縣全國技能競賽,會旗傳遞,由我們勞動部部長許銘春親自傳遞給雲嘉南選手,也打開了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備戰狀態∼
嘉義縣社會局局長蕭英成也在百忙之中趕來為我們嘉義縣代表加油打氣,真的很感謝局長∼
各位請為我們嘉義縣代表,也是萬能工商代表王亞倫同學參加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一個加油∼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