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第35屆全國技能競賽,本校成果豐碩相關網址人氣6012
時間2005-10-27 15:46:34 (最新編修時間 2005-10-28 15:26:15)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各大報新聞稿  

 本校參加第三十五屆全國技能競賽,競賽成績大放異彩,囊括三面金牌五面銀牌四面銅牌五位優勝,共獲得十七面獎牌,堪稱職校之冠。校長特別利用週會頒發獎牌及獎金祝賀,並勉勵得獎同學再接再勵爭取明年國手資格,為校為國爭光,開創技職教育的一片天。

 全國技能競賽每年辦理一次,今年於本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在台南職訓中心舉行,共辦理冷凍空調等四十二個職類。本屆全國技能競賽選手係經北、中、南三區辦理分區競賽,各分區推薦各職類優勝之前五名參賽共有五三○人參加。

 本校獲獎情況如下:冷凍空調職類金牌鄭嘉文銀牌陳琨傑配管職類金牌蔡暢文銀牌黃仲興銅牌胡健志優勝陳弈嘉銲接職類金牌黃厚勳銀牌盧俊翰銅牌林岳毅汽車噴漆職類銀牌林裕強銅牌徐慶民汽車板金職類銀牌王瑞添資訊與網路技術職類銅牌葉君豪優勝陳永在羅世偉網頁設計職類優勝莊柳嵐室內配線職類優勝陳育新

 校長也表示,本校每年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及國際技能競賽都能得獎,且成績一年比一年更好(九十二年一金二銀一銅,九十三年四金三銀一銅),足以印証他的技職教育辦學理念是正確的,每年與其它公立、私立學校及業界競爭要取得最佳成績,唯有學校設備須跟上時代潮流、師資要有實務專長及教學熱忱,加上學生本身的努力,才能再創佳績。校長接著談到他常跟師生勉勵的話:就讀技職學校學生一定要學習到一技之長,才能迎向未來,創造美好人生。

 汽車噴漆職類銅牌的徐慶民談到,在他就讀太保國中國三時,學校調查欲到高職技藝訓練的學生,當時的他是抱著到高職混一天,不用上課的心態報名參加,沒想到,到了萬能工商在老師的教導下,逐漸對汽車修護產生興趣,畢業後直接升讀萬能工商實用汽車班,學習汽車相關技能並參與選手培訓,才能有今日的成績,徐慶民很高興的說:非常感謝學校及老師,因為師長們的栽培改變了我的一生。

備註:(1)電機科今年榮獲三職類金牌,競賽總成績連續十年榮獲全國總冠軍。

   (2)電機科黃厚勳個人榮獲全國技能競賽雙面獎牌,三十四屆配管職類銅牌、三十五屆銲接職類金牌。

   (3)參加三十八屆國際技能競賽教育部10月25日頒獎表揚,師生同獲獎。學生:柳百昌、陳國賢,教師:侯嘉福、林英凱。

   (4)得獎學生均可取得推甄30%之加分及獲得乙級技術士證照。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