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教務處發公告者教務處來源140.?.?.5
標題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相關網址人氣13618
時間2019-09-04 08:43:42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一、有鑑於癌症人口逐年上升,癌症對於家庭成員不只造成身心的衝擊,也常導致家庭經濟負擔的加重,本會自100年起即規畫「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針對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學生,提供獎助學金,期藉此減輕癌症家庭之經濟壓力,讓其子女們在獎助學金的鼓勵下,除感受社會溫情,更激發其積極向上求學之心。

二、獎助對象與資格:
(一)獎助對象、名額、金額:正就讀高中或大學之癌症家庭子女,共計80名,經評選後每名可獲得1萬元獎助學金。

(二)獎助資格:
1、正就讀高中(含高職、大專一至三年級)及大學(含大專四、五年級),須為正式學制並具有學籍證明。
2、父或母罹患癌症之學生。
3、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科成績平均分數達75分以上,或具有特殊表現(如體育、美術等優異成績)。

注意事項:須檢附「愛與希望心得分享」(以「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為題之家人罹癌心情寫照,800字以上)、「癌症家庭需求調查表」、及「相關證明資料」
等,請詳活動海報、DM或上網查詢。

申請時間:符合資格者,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洽詢。
即日起至9/23截止,逾期不受理。
或逕自官網報名www.canceraway.org.tw

 
★相關網址1:www.canceraway.org.tw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