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教務處發公告者教務處來源140.?.?.5
標題財團法人永裕文教基金會相關網址人氣9695
時間2018-10-04 11:44:09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壹、申請資格:
凡學子戶籍設於台南市(原台南縣、市),家境清寒或(中)低收入戶者,符合下列標準均得申請獎助,每戶以獎助一名為限。(就讀於夜間部、補習學校、進修部、在職進修(專)班、博士班或享有學校公費者不予獎助)
 (一) 106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無任何學科不及格,及操行成績在75分以上者。
 (二)同一年度無學校或其他團體之獎學金、或享有學校公費者。

貳、獎助學金金額:國內高中職學生(含五專1~3年級)組:每名獎助學金5,000元整。
參、申請手續及檢附文件:
 (一)填具本會當期之獎助學金申請書(黏貼最近照片一張)及切結書各一份(歡迎來電索取申請書及切結書等表格)。
 (二)自傳(以A4格式紙張,簡述家庭狀況及學業心得)一份。
 (三)學生證影本(或在學證明書正本)、106學年度(上下學期)成績單正本。
 (四)當年度清寒證明正本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正本。
肆、以上所填具之申請書及應檢附文件除作為審核獎助學金外,本會不作為其他用途,所附文件亦不予退還。不全或逾期者,恕不受理,亦不予退還。
伍、因獎助學金金額有限,本會有審核申請者得獎與否之權利。獎助學金預計發放時間為106年11月23日起,得獎人名單除於報紙公告外,並由本會另行發函通知領獎。

即日起至10/20截止收件,符合資格者,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洽詢,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