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教務處發公告者教務處來源140.?.?.5
標題信東生技癲癇之友獎、助學金相關網址人氣11393
時間2018-09-18 09:42:47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一、宗旨:為獎勵在學癲癇朋友,能不畏懼疾病的困擾、努力完成學業,特設此項獎、助學金。
二、「獎學金」申請對象:目前就讀國小、國中、高中/職、五專、大學或研究所且持續治療中之癲癇朋友(不含進修、推廣教育之學生)。
三、獎、助學金名額暨金額:高中組10名,每名新台幣伍仟元。
四、申請資格:
申請者需附106學年度全年學業成績單;申請「獎學金」者學業平均須達70分以上。
申請「助學金」者應檢具鄉鎮市區公所開具低收入戶證明(非里長所出具之清寒證明)。未領有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者。
新生申請者:
高中/職、五專新生請檢附國中三年級全學年成績單。
獎、助學金受獎同學須親自出席108年1月26日之會員大會(或由受委託人代表出席)接受公開表揚;除非有重大不可抗原因,無法前來領取者,則可委託出席代領,領獎受委託人以受託二人為限。
本會補助受獎同學車馬費(台北市、新北市除外,其他縣市以自強號來回票計算)。國中以下得獎者補助1名陪同者車馬費,受委託者恕不補助。
協會得以刊載申請者自傳表內容於年刊專欄。(不再電話通知)
七、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0月15日止,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再收件。
申請資料請寄至「10549台北市敦化北路155 巷66弄41號地下室 
社團法人台灣癲癇之友協會 收」。
符合資格者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洽詢。


 
★相關網址1:www.epilepsyorg.org.tw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