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教務處發公告者教務處來源140.?.?.5
標題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相關網址人氣11975
時間2018-09-18 09:42:00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申請資格:需具備中華民國之國籍,就讀國內各級日、夜間部及補校在學學生(含當學期畢業生)
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1. (一)∼(四)類獎助學金,需為 顏面損傷 或 重大燒傷 之在學學生。顏面損傷是指其頭、頸、臉部需有明顯可見之損傷或疤痕者。
2. (五)∼(六)類「勇源-陽光子女助學金」、「明閱科技-陽光子女特殊才藝獎學金」,需父母一方為顏面損傷 或 重大燒傷之在學子女申請。
四、申請方式:可從陽光官網進行線上申請,亦可透過紙本方式提出申請。
凡以線上申請者,可使用收件編號查詢申請進度。
107 年度申請高中組以上獎助學金,一律使用線上申請系統,恕不接受紙本申請書。 本年度獎助學金申請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
符合資格者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洽詢。

 
★相關網址1:http://www.sunshine.org.tw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