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教務處發公告者教務處來源140.?.?.5
標題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心臟病童獎勵學金相關網址人氣10872
時間2018-08-06 11:46:36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心臟病童獎勵學金

一.宗    旨: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以下簡稱本基金會),為提昇並鼓勵心臟病童之德智體群美的發展,特設置本辦法。
二.公    告:本獎勵學金的頒發為一年一次,於每年的九月前刊登公告於本基金會公開資訊並發函通知各合約醫院及學校。
二. 申請日期:每年9月1日至9月30日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四.申請資格:曾經於本基金會合約醫院接受心臟導管治療或外科手術治療的心臟病童。
五.申請手續:檢附申請表及疾病診斷表,備齊所需之文件於9月30日前,以掛號信件郵寄至台北市青島西路11號4樓之4。
六.獎勵學金金額:高中(含高職、五專前三年):新臺幣肆仟元。
七.除發函通知得獎人外,將另行刊載於本基金會公開資訊以資徵信與鼓勵。

即日起至9/30日止,符合資格者,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洽詢。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