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萬能時尚卓越優異,全國競賽屢獲佳績-5冠、7亞、12季、18殿相關網址人氣23317
時間2018-01-08 13:43:14 (最新編修時間 2018-01-08 13:47:33)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萬能時尚卓越優異,全國競賽屢獲佳績

 

    2017年萬能工商又一次在「國際盃美容美髮美甲全國技術競賽大會」中獲得優異成績

勇奪571218殿的勝利獎盃

展現出教師的專業技藝教學與學生勤奮認真的卓越成果,實為雲嘉南職業學校的地區之光。

 

 這次比賽時間訂於1061226日,在高雄市正修科技大學的禮堂來舉行,集合了國內各地高中職校的諸多頂尖好手,共同切磋精湛技藝,一較高下,可算是該校時尚造型科的年度盛會!在參賽學生凝神專注、盡情揮灑之下,萬能的莘莘學子能夠在全國美容相關科系的競賽中角逐勝出,真可謂眾望所歸!

 

    而此次競賽中奪冠的實髮三甲吳昕宜同學,不僅氣質出眾、外型亮麗,學習態度勤奮認真,成績表現也十分亮眼,一致受到科上老師的青睞與推崇。因此,在時尚科老師辛苦栽培與訓練下,能夠為校爭光,一舉拿下蝶古巴特設計組冠軍,實在是意料之事。不僅如此,吳昕宜同樣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6學年度家事類學生技藝競賽」中,榮獲美髮組優勝大獎真的是萬能所有學子的學習楷模。

 

    另外,具備新住民子女身分的實髮二甲蔡佩珈同學,國中時原就讀越南文朗國中,畢業後隨家人返台,選讀該校時尚造型科。平時不僅認真努力、熱心助人,學習成績仍不輸本地學生,更多次擔任班級幹部,也參予過僑生語文朗讀競賽,獲得優異成績。此次的國際盃技藝競賽,傑出的蔡佩珈同學,在派對宴會彩妝組獲得殿軍成績。讓人不由得相信,無論台灣本地學生或是新住民子女,只要是對技藝專長有濃厚興趣的學子,願意勤奮學習,認真堅持而不肯放棄,都能在學習成就上獲得很好的表現。

 

    科上學生為了這次的比賽卯足全力,在一個月前就辛苦練習,甚至自發性地晚上留在學校演練,為的就是能為自己與學校爭取一份榮譽。由此可見,本校在教學的軟硬體設備上提供良好環境,並擁有雲嘉南的優質師資,如此不斷的提攜培育,才能讓資質出色的人才有這樣的卓越表現。作為教育部評選的優質學府,萬能工商有此亮眼的競賽成果,可謂實至名歸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