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教務處發公告者教務處來源140.?.?.5
標題台灣癌症基金會獎助學金相關網址人氣4810
時間2017-06-16 16:26:47 (最新編修時間 2017-06-16 16:27:20)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獎助資格
1. 正就讀高中(含高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及大學(含五專四、五年級),需要正式學制並具有學籍證明。
2. 父或母罹患癌症之家庭。
3. 具有以下情形,將列為優先評估獎助資格:
 (1) 符合政府規定之中低收入戶資格。
 (2) 因父或母罹患癌症接受治療,而影響家庭經濟之情形者。
 (3) 家境清寒或其他家庭特殊狀況,影響家庭經濟與子女就學,經本會專案人員評估確認者。
4. 申請成績標準:
 (1) 105學年度上學期學科成績平均分數達75分、操行成績80分以上者。
 (2) 或具有特殊表現(如:體育、美術等優異成績)、操行成績80分以上者。

檢附資料
1. 報名表。
2. 戶口名簿影本或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
3. 愛與希望心得分享(以「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為題,描述自己與家人的互動情形、對罹癌家人想說的話與鼓勵,以及獲得獎助學金後想做的事情等,字數至少800字,Word檔、14級字)。
4. 學籍證明(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
5. 105學年度成績單(特殊表現須附上獲獎證明)。
6. 罹癌家人之診斷證明。
7. 家庭生活照6張(獨照2張、與家人合影照4張,jpg檔,像素300dpi或1MB以上,並依照片之人事時地物作簡要說明)。
8. 癌症家庭需求調查表(於網站下載進行填寫)。
9. 相關證明文件(如:中低收入戶或清寒家庭證明、弱勢家庭兒少或特殊境遇家庭、身心障礙手冊等,無則免附)。
10. 師長或社工相關推薦函(請簡述申請人家庭經濟、家人互動關係、罹癌者治療現況、與申請人互動經驗或在校表現及您的推薦原因,至少300字,Word檔、14級字)。

詳情請電洽台灣癌症基金會(02)8787-9907分機217  蔡先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0日(二)止。
符合資格者請備齊資料,採個人申請方式,報名請上網登入資料完成申請。

參考網站:
http://assistance-fg.canceraway-event.org.tw
http://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2716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