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輔導室發公告者輔導室來源140.?.?.5
標題遠東科技大學「106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單獨招生」相關網址人氣5165
時間2017-04-10 09:07:19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一、遠東科大於104年榮獲天下雜誌cheers選為全國前20名辦學績優學校,辦學頗具特色〈簡述如下〉,在學生生涯與升學輔導過程中,歡迎貴校輔導相關人員鼓勵符合資格的同學報名參加本校「106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單獨招生」。1.本校致力實踐於全國首推之創意、創新、創業的教育理念,專利申請高達全國之冠;本校身心障礙學生專利發明也不少,於專業養成之外,擁有更多創業及就業的機會。2.本校資源教室於99年首創學習列車輔導課程、大富翁現金流理財課程及職涯輔導,輔導活動有趣又富創意且兼具發性,並提供就學適應資源服務,讓就讀本校的身心障礙學生,踏入職場更得心應手;此外還有舉辦履歷達人競賽,讓學生求職不再像無蒼蠅般地盲目、不知所措。目前已有多位學生成功獲得進入南科大廠工作的機會。
二、報名日期:106年4月24日~5月9日。(可通訊報名及現場報名)
三、現場報名地點:遠東科技大學三德樓1樓教務處註冊組電話:06-5979566*7011。9:30-16:00
四、招生簡章及招生公告:
  http://www.wnvs.cyc.edu.tw/ann/download/2017/20170410-1.pdf
  http://www.wnvs.cyc.edu.tw/ann/download/2017/20170410-2.pdf。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