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學務處發公告者學務處來源140.?.?.5
標題105萬能工商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教學活動相關網址人氣6451
時間2016-12-07 07:45:55 (最新編修時間 2016-12-07 07:46:01)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萬能工商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教學活動
 

萬能工商105年度愛校歌曲歌比賽,恭喜本次獲得比賽的班級你們超棒的沒有得名的班級不要氣餒

雖然沒得名但是一起完成比賽的感覺真好,準備比賽這段期間班級的向心力漸漸增加,看著大家為了比賽彼此砥礪努力大家的感情也會變得越來越好了唷。
文字可以表達想法,歌唱可以傳達精神。透過唱校歌可凝聚向心力,還可以抒發青懷。

軍歌歌唱比賽,看似唱歌而已,實質不然。不僅拍子要對,音調也要抑揚頓挫,指揮更是不容馬虎。

從人員選拔到上場比賽,短短的時間內要培養整個團體的默契,把歌的歌唱精神唱到最高境界。

比賽當天我們獲得佳績,比賽的意義,是呈現努力的結果,但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們沒有團隊合作,精湛的演出不可能實現,就像一根筷子可以輕易備折斷,但,一束筷子則不易被折斷,惟有集合小心力,才會有大力量。
這就是我們萬能同學團結的力量與精神~~繼續加油保持!!!!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