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這家職校好厲害 連年栽培24名正副國手相關網址人氣12598
時間2016-11-15 07:57:25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這家職校好厲害 連年栽培24名正副國手
 

萬能工商今天頒發獎學金,表揚畢業校友柯佳良魏瑜廷獲選國際技能競賽正副國手,將於明年代表出國競賽。校長表示:國際技能競賽2年舉辦一次,兩人畢業前學校就有計畫積極培養、訓練、參加檢定,各取得9張證照,當選國手全校都感到光榮。

校長提到,國際技能競賽每兩年辦一次,每個職類各選出一名21歲以下的正、副國手出國競賽,金牌選手可獲百萬獎金,萬能工商過去以栽培15名正國手9名副國手,堪稱國手搖籃。

他說,往年校方頒發獎學金都以在校生為主,今年獎學金捐贈人陳爺爺認為,只要表現優異校友都符合資格,柯佳良魏瑜廷兩人畢業後即入選國際技能競賽正副國手,將遠赴阿布達比參賽、為國爭光,這份殊榮得來不易。
 


訊息摘至:http://udn.com/news/story/3/2105546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