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實習處發公告者實習處來源140.?.?.5
標題黃仲興學長-技職風雲榜高手 科大畢業擁28證照相關網址人氣7662
時間2016-03-21 10:00:40 (最新編修時間 2016-03-21 10:08:11)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技職風雲榜高手 科大畢業擁28證照

95年實三水電畢業學長 黃仲興擁有28證照 。

其專業技能獲得大家讚賞,值得學弟妹仿效。

黃仲興在萬能期間就是證照達人,共考取18張證照:歷史回顧

也讓萬能對推動技能的奴力能夠開花結果。

 


以下是媒體報導:【民視新聞】

技職風雲榜高手 科大畢業擁28證照

高職體系的學生最在乎的「技職風雲榜」,誰考上最多證照,就是武林高手,今天(14日)在高雄有一名27歲就拿到28張證照的銲接訓練師,實際操作焊接冷作的技巧,讓在場學生佩服得五體投地,還說要繼續拚證照。
火光焊接,把鋼板、鋼管材料接合起來,大家全副武裝,護目鏡遮光面罩全都要具備。
這個鐵塔造型,也是要透過銲接冷作的技術完成。
這位年輕人是「勞動部」認可的最佳訓練師。
銲接職類訓練講師黃仲興:「銲第二道的話兩邊各留2釐米。」
南榮科技大學電機系畢業,才27歲,卻擁有28張證照,包括銲接、冷作、配管等28張。
銲接職類訓練講師黃仲興:「證照部分是對自己一個,提升自己的價值當作投資自己,反而會讓企業界比較重視我們,有一個優勢在。」
名符其實最優秀的證照達人,組合安裝船舶、建築構架或是鍋爐,都沒問題。
讓在場的學生非常佩服。
學生楊沅達:「這很厲害我不敢想像,我現在19歲現在才剛考到第一張。」
學生劉羿志:「我現在19歲拿到5張甲級,目標就是超過老師呵呵。」
培養技職體系人才,勞動部認可的超級訓練師和技職學生面對面,這場銲接冷作大會讓學生們大開眼界。(民視新聞林樹銘高雄市報導)


 

[回公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