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公告系統]
單位資訊科發公告者資訊科來源140.?.?.6
標題政府入口網第303期電子報:暑期部門實習 提供大專見習相關網址人氣5745
時間2014-07-14 08:23:47相關附件管理刪除 編修
政府入口網-會員電子報

::如果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是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

   還在尋找提升自我學習的機會嗎?

     來。來。來。快來【e等公務園】∼選讀國家發展委員會所提供的資訊類課程,無論是辦公室常用軟體操作、管理與多媒體應用,甚至個資、資安防護等資訊新知課程,全部免費學習唷!

淡水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為一多功能休閒漁港位於新北市,海風輕拂,倚著圍欄欣賞淡水的夕落美景,享受夏日愜意時光!

.   統一發票提供多元化領獎方式 五獎開放超商兌換現金  
  .   落實國產牛肉生產追朔制度 屠宰牛隻應附飼養來源證明  
  .   職業安全衛生法新制上路 擴大適用對象保障勞工朋友權益  
  .   保障用藥安全避免藥物過敏 新查驗藥品應標示賦形劑成分    
  .   簡政利民措施免除舟車勞頓 身份證補領初領開放跨區申辦

.   作夥熱鬧笑聲不斷 高雄庄頭藝術節  
  .   時光微旅行古蹟遊 港都基隆再發現  
  .   音樂饗宴不停歇 邂逅臺中逍遙音樂町  
  .   夏日海陸勁體驗 勇闖大鵬灣抽獎活動  
  .   跟著小熊來躺夏之旅 南投火車好多節

自然人憑證業務 開放部分委託代辦  
  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7月起自然人憑證開放部分業務可委託代辦,除憑證申請及廢止須親自辦理外,用戶代碼重設、憑證IC卡展期、憑證IC卡停復用等項目,皆可委託他人至全國任一戶政事務所代為辦理,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

隨手好習慣用電不隨便   幸福的所在

    改善經商環境 日本工商會肯定政府積極態度

    填E化生活問卷抽禮券

    改版大聯盟 政府入口網問卷調查抽好禮  
  政府入口網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現正推出「加入新服務 改版大調查」活動,填寫完問卷調查,並留下聯絡資料,就可以獲得抽獎機會!這麼好康消息快點告訴親朋好友,最高獎項可以獲得黃金相關好禮喔!

    繪淡水:百年淡水風采藝術展 (中英對照)  
  出版機關: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編/著/譯者:林寬裕
價格:NT$ 213 ISBN/ISSN:9789860402124  
  淡水以濃厚的人文歷史著稱,東西文化交融的古蹟為其特色之一,本專刊介紹繪淡水特展所展示之淡水的藝術
發展、各發展階段的風格特色及代表性藝術家,網羅手稿、畫作、照片等文物,珍藏淡水迷人的百年風華。

精采回顧|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若您對政府入口網會員電子報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聯絡:egov@service.gov.tw

國家發展委員會版權所有 Copyright(C)2014

 

[回公告系統]